close

標題可能影響很多人的食慾,敬請見諒

讓我緩緩說明下去,你會明白這個標題也不過是“實至名歸”

今天這家麵店,位於青海路上是人來人往相當熱鬧的路上

不過店家的存在感卻是十分薄弱........

連有時候經過都以為店是不是倒了XDD

更別說有部落客幫他寫文章了,整個網路一篇都沒有

不曉得這算不算另類的驕傲,首先看看店面

大熊麵店

整個裝潢很有過年的氣氛,喜氣洋洋的感覺

可以看到老闆正在揮汗如雨的下廚

大熊麵店

也很貼心的在招牌菜色的部分,順便附上了圖片

方便有選擇障礙的人挑選,紙本菜單的部分就......

沒什麼特別的@@

大熊麵店

內部裝潢的部分,走的是詭異混搭風????

看起來似乎又有點巧思,融合了古早味跟現代的裝飾

當然也是老闆的巧思,不過老闆表示只是因為沒錢裝潢

所以把原本有的垃圾都掛上去了...........

大熊麵店大熊麵店

中午時段不同於附近店家的大排長龍

或是門庭若市,這邊堅持門可羅雀的風格

也是跟老闆不想落於俗套的個性很符合

首先上菜的是香腸炒飯

大熊麵店

再來是櫻花蝦炒飯,老闆這邊的炒飯真的是一絕

大熊麵店

當炒飯一進入嘴巴,剛剛那些不起眼店的店面

不知所云的裝潢,以及稀疏的人潮,全都煙消雲散

雖然沒有用到所謂的隔夜飯來炒,但是粒粒分明的炒飯

而且均勻地讓每一粒米飯都能上色調味

讓這貌不驚人的炒飯,味道出乎意料的好,翻炒恰到好處的米粒

就像是雄鱒魚體內的精子一樣,讓我像是雌鱒魚,充滿力量了!!!

絕對是來這裡必點的菜色,再來也是招牌的排骨麵

大熊麵店

溫馨提醒:滷蛋跟貢丸都是自己花錢點的,本身沒有附喔~啾咪!!

這個排骨麵採用的排骨,就是最簡單到處都批發得到的排骨

咦?就這麼單純?沒什麼特別製程嗎?真要說什麼特別的

大概就是老闆炸排骨的時候,好像把剛挖完的鼻屎彈進去加味吧

雖然排骨本身是出身平凡,不過搭配上老闆煮的高湯和麵條

味道層次提升不只一個層次,感覺像是醜小鴨變天鵝

麻雀變鳳凰,窮女孩嫁進豪門,霸道總裁逼我嫁之類的

總之味道是出乎意料的好,也是值得一點的

最後老闆為了感謝我寫了一堆,招待了這盤炸地瓜

大熊麵店

一口咬下去!!!!!!!!

 

 

是冷掉的,實在是沒什麼特別的,麻煩下次招待剛炸好的好嗎

就不浪費版面介紹這個地瓜了

不講廢話了,總結來說,老闆的餐點味道有具有相當的水準

也不枉費以前全國大飯店出身的手藝,可惜店面宣傳太少

這好味道太少人知道,也麻煩台中的朋友多多捧場支持

只要截圖這篇文章,到店裡用餐出示照片,我本人贊助魯蛋一顆

哇臨益轟!! 共ㄟ吿 ~揍ㄟ告 謝謝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麻煩幫我多分享

可憐邊緣人求鼓勵,謝謝大家

店家資訊:大熊麵店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166號

電話:0933-470668

營業時間:老闆很隨性,所以不太一定

不過通常一到五都有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糖老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